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心灵空间

养心?育人——樵北中学举行第十届心理游园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5-20 来源: 分享至:

为了强化学生心理健康意识,提高心理素质,增强心理调适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,展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,2019522日下午,樵北中学举办了第十届心理游园活动。镇教育局德育专干许刚校长出席了活动并致辞,强调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性,希望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游戏里展现自我,收获快乐。 

 

 

 

本次活动通过心理咨询、游戏活动、心理知识图片展让学生了解更多心理健康知识,开发学生心理能量,帮助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生活和学习的挑战。现场人潮涌涌,欢声笑语不断:在心理咨询区,同学们画出自己的心理密码,应邀参加活动的各校心理老师为同学们所画的图案分析心理现状,为同学们的问题解惑答疑,并为同学们介绍不良情绪调试方法;在游戏活动区内游戏众多,包括“珠行万里”、“趣味毛毛虫”、“同心击鼓”“手脚并用”“无敌风火轮”等丰富多彩的游戏,在一系列的团体游戏活动中,他们能更好地体会到被别人信任、自己承担责任以及信任他人、携手并肩的快乐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轻松活泼的心理游园形式,为同学们忙碌的学习生活增添一份乐趣,培养学生们的阳光心态。而且寓教于乐,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提升心理素质,学会主动进行心理自我调节与沟通,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心灵的成长。